close




餐具和盤子已經擺好在桌上,坐定位後就拿著餐盤趴趴走找食物去







因為我們是一家子聚會,所以人數多了點,就加99元點了餐點

一來節省來來回回拿取的時間,二來可以吃得更多樣化







法蘭克茄汁雞肉焗飯

味道還不錯,覆蓋上焗烤起司很難不好吃







米蘭式雞柳番茄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雞柳有點像鹹酥雞的感覺,麵偏軟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給的不算少,麵也偏軟,整體味道不算差了







鮮花枝奶油墨魚麵

味道我還算喜歡,花枝也看得到,麵依舊偏軟







香烤雞腿佐黑胡椒醬

雞腿還不錯吃,只是如果當正式主餐的話就感覺有點單調









無限食用自助吧

馬鈴薯泥、海帶、沙拉、薯條、空心麵、義大利麵、玉米濃湯、飲料、熱茶等

其實以價位來說,吃起來的口味與樣式都是還可以接受

中西式夾雜的自助吧不算大,一上菜就會馬上出現排隊人潮,有些菜色一上馬上就夾完,衝太慢就得等待

我還是喜歡優閒的享用美食,每次上菜就要衝去排隊還真有壓力,對我們這不少年的人來說挺累的













蛋糕甜點無限享用,拿著盤子站在蛋糕櫃前會有人員服務,蛋糕甜點還蠻多樣式,我們那天是一次限拿兩塊

吃起來感覺都不難吃,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愛的,因為心目中有更喜歡的甜點與蛋糕佔據我心啊!













草莓工房整體設計都紅粉紅粉的感覺,果然吸引不少女孩兒注目眼光

只是假日那天用餐人潮不少,感覺空間就窄了點,尤其是當餐點一出來,就馬上出現排隊人潮,有點擁擠







這次是我家老媽提議想吃吃看,所以說完隔天我們就馬上衝去吃,很有效率

本來是訂橘子工房中午11點半預留10分鐘,結果我們抵達時已經11點42分,店家很堅決遲到2分鐘不讓我們進場,還說已經滿位

後來又幫我們打電話到草莓工房訂位,說12點還有位置一定要準時到,只剩10鐘左右一行人又浩浩蕩蕩快速走到草莓工房

我們一群老小走的匹匹喘,學到教訓是別遲到啊!

東區來說,打出這2開頭價位還蠻吸引我的,早上12點前進場才199元,另外除了吃到飽的價錢在加上99元可以加點主餐一份

很划算,不算太貴,又能解嘴饞吃到一些甜食與鹹食,不過不會特地去吃倒是真的,當然要好好聊天坐上一下午就沒辦法啦!








草莓工房

http://www.smilecobo.com.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02-27416898

AM11: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