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芒果有種情感是源自於我老媽,她特愛芒果,只要一到夏天看到芒果也讓我想到與她分享

正好獲得五月鮮果釀的試吃讓我可以與她一起分享這純手工的鮮芒果醬

五月鮮果釀的瓶身整體很有質感,一收到很想馬上品嘗它但卻又捨不得打開的矛盾

成份、容量、最佳賞味期,標示很清楚,開封後記得冷藏哩!









打開後濃濃甜滋滋的味道跑出,迫不及待的想品嘗了

一般市面我買過的水果醬稍微有點像軟一點果凍的感覺,沒那麼濃郁的水果味

而五月家的芒果醬很濃稠也很柔軟綿密,還有水果顆粒,好有口感













剛好某個炎熱午後我買了mos的套餐附上沙拉,於是把果醬從冰箱請出來淋在沙拉上

鏘鏘 甜蜜的芒果醬搭配上蕃茄和生菜,反而突顯出互補的感覺,還可以真實吃到芒果,一點也不單調的好合我的胃

我愛夏天的鮮果醬就是要冰冰的才過癮,如果加了這果醬,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愛吃生菜的 哈







五月鮮果釀堅持品質的要求,通過SGS檢驗不添加防腐劑、色素與化學甘味料

五月的堅持讓人更放心




五月鮮果釀

http://www.may5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