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防曬之外,小朋友也很需要防曬的哩,除了不讓粉嫩粉嫩的皮膚變黑,也能預防紫外線的傷害

施巴的嬰兒房曬保濕乳適合6個月以上小寶貝使用,SPF50係數高防護力也更加強,還具防水防沙效果

成分與效果清楚寫明,專為寶寶用設計的防曬乳,讓馬麻更能放心使用

隨身攜帶,可以每兩個小時左右隨時幫寶寶保護皮膚對抗過多的陽光









在噴口處提醒輕壓,真的要輕輕壓別一次按到底,不然一發不可收拾 哈







在噴頭上有標記"ON"與"OFF",使用起來更添一分方便









說名書上為我解了惑,該如何幫寶寶做好防曬措施原來也是一門重要課題

除了對於寶寶的防曬措施了解,也對於我本身的防曬知識再做了個教育







常常搞不清楚UVA與UVB的差別,還多了個UVC更混亂,看完能更深入了解一點

更讓我重視防曬的重要性呢!









我直接按壓在克萊門的小手,看他掙扎的樣子,連塗個防曬都得分秒必爭









麻麻我在幫克萊門擦之前先試塗過,推勻後,清爽不厚重,有很淡且不刺鼻的清香







擦完防曬,上了機車準備出發嚕!

夏天防曬措施不可少,不管大人小人都需要,




{###_ashin303/24/1478661139.flv_###}

不管到哪玩都要塗防曬哩!











哼 這小子不想被人家塗,就拿著防曬乳很熱心的四處幫大家塗腳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