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起床後,和luman提議吃頓brunch

也來體會一下早上起床的慵懶感覺,決定來去吃貳樓


貳樓由來

取名為『貳樓』

二樓沒有一樓的喧囂

二樓有著極佳的視野

在這裡彷彿是個人的秘密花園

自己如是城市跳躍的精靈

精靈在此跳躍出喜悅的音符

更可以享受美食與音樂











二話不說坐定位馬上翻開早午餐,店員很親切的也幫我們做了介紹

介紹了美式活力早餐
超完美早餐,我們也就點了(哈 很沒個性)

桌上還擺了一張新菜單,但早餐還不太想試那麼重口味的,有機會再試囉!















一進店裡就很舒服,有陽光灑進的,有著輕鬆音樂

有著優閒的人們正在用餐,還有一台復古名牌機車妝點






桌上付了一瓶冰冰涼涼的檸檬水可以自行加水,很方便








還蠻快速的,超完美早餐上桌

培根、蛋、薯餅、貝果配奶油,附玉米濃湯、焦糖布丁

薯餅一般口感,熱熱的有酥,培根和蛋也是一般

原味的貝果有稍烤過,不會太硬

但我把貝果抹塗上奶油在放上培根和蛋,還不錯耶!

整個套餐份量還算蠻多的,吃完很撐耶!肚子都突出了







我喜歡這種焦糖布丁,上有一層薄薄的糖

脆脆糖片與綿軟布丁一起吃的口感不過甜不膩,很快被我嗑完







玉米濃湯表現較一般,喝起來濃不稀薄,但是沒有特別感覺








美式活力早餐有全麥厚片的吐司、蛋、薯條

吐司出乎我意料之外軟綿,我和luman搶著吃

兩人討論的一致缺點,吐司太少太少了

薯條炸得還算酥,每塊都還蠻大塊

蛋包了起司還有一些我沒特別注意到的料 哈哈

沒有特別好吃但不難吃,如果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茉莉漢堡的杏利蛋

整個套餐份量稍少一些,對於luman來說還不太夠

還好超完美早餐份量多了一些可以分給他填飽肚子

luman吃不飽可是會呱呱叫哩!







以上的餐點都還付了兩杯飲料,點了鮮奶、奶茶、柳橙、雪碧

牛奶和柳橙是小巧杯,奶茶雪碧是一般杯

奶茶還蠻好喝的,香香濃濃的

柳橙感覺是現榨的,蠻新鮮









貳樓咖啡館Second Floor Café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econdfloor2

電話:02-2700-985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營業時間:
AM08:00-PM11:00

消費:1人約250-300元左右









延伸閱讀     茉莉漢堡 http://www.wretch.cc/blog/ashin303/24664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