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懷孕的特權,想吃什麼就吃什麼,luman都得配合我

已經想朝聖BRAVO很久終於有機會吃囉!

剛好被安排在這很有氣氛的擺設小桌旁,我們真像約會





首先,了解發福桌上的小叮嚀後,就可以大肆點餐啦!











漢堡部分有好幾樣客製化選項可做選擇

非常符合我愛東加西加的精神







花生醬漢堡

灑上了些許培根丁在花生醬球上,配上烤得酥酥的漢堡麵包加上牛肉排,香味四溢

厚實的牛肉排外表看起來煎的有點乾,但吃起來帶點汁卻不乾澀

花生醬也給得大方份量足夠,但是得快快吃,不然花生醬就開始融化啦!

整體口感很扎實,甜甜又鹹鹹的口味很搭,看似簡單滋味卻不平凡

另外附了薯條與芥茉醬,薯條現炸又不油膩,所以吃起來還會卡茲卡茲響

沾點芥茉醬,很對味,現炸的薯條我最喜歡囉!












雙味起司漢堡

有瑞士與切達起司加上牛肉排而成,附上薯條與芥茉醬

另外又加了一球花生醬,起司讓我無法招架哩!

其實和花生醬漢堡吃起來大同小異的好吃

只是又多了起司的香濃口感,很對我的味


p.s.因為懷孕的關係,我點了全熟牛肉排,切開牛肉排後感覺很生

就請服務員再煎熟一點,結果人很好的服務員又上了一份全新漢堡,揪甘心

但是因為牛肉排很厚所以中間還是有些不熟,最後我還是吃完了
還好寶寶現在很健康哩








luman點了巧克力,香濃很好喝,後來又續杯,於是我搶走喝了很多







奶茶比較起來算一般,所以我就沒得續啦!







店內以白色為主,乾淨清爽

桌間距離很近,但吃起來還不至於不舒服







小小店面 大大吸引

BRAVO 目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

要一探究竟多好吃,可要早早排隊哩!





電話:02-2713-592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40巷2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中午11:30-午14:30
下午17:30-售完為止

每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三公休

消費:200-300元/1人

用餐時間限制約1個半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EVANS BURGER
  http://www.wretch.cc/blog/ashin303/24425374

FORKS  http://www.wretch.cc/blog/ashin303/24672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