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迅速安排好我們就定位後,開始點餐

點餐完後,服務員還幫我們整好餐巾紙

服務好得我沒話說哩!









就定位前就已經將餐具擺整齊,將水準備好























很多樣化的餐點組合可選擇搭配,還有下午茶餐點組合哩!







優格水果沙拉

優格醬不會太甜,沾上水果吃起來蠻原味





附餐麵包

看似很硬 ,但吃起來是表面酥裡面軟軟的,我喜歡





黑菌鵝肝醬

來不及照已經被芊媽切了一刀,迅雷不及掩耳

吃起來沒什麼腥味,有點滑滑軟軟的,沾在麵包上口感很順口

吃到後來感覺其實份量不算小






香蒜烤田螺

田螺吃起來很軟很嫩,配上香蒜黑胡椒醬很香很夠味

麵包沾了醬汁吃起來也很夠味哩!我也喜歡





海鮮燉魚湯

湯頭帶有海鮮味,配料實在,帶點酸很夠味

還附上小盤可以放廚餘,很周到







酥皮雞蓉巧達湯

湯蠻濃稠,配上烤酥酥的酥皮,GOOD





烤酥皮洋蔥湯

我喜歡它洋蔥多,熬煮得很軟爛,配上酥皮,還蠻有口感的

但比起雞蓉巧達湯,洋蔥湯可能會比較沒那麼大眾味





奶油辣味培根蛤義大利麵

是由芊媽點的,整體份量算適中

但蛤很多,所以麵帶有些海鮮原味不會過重

奶油味道也算濃,而不是油膩感,芊媽覺得不錯哩!

p.s.芊媽一度還覺得蛤很多,我和luman都爭相排隊想幫她吃







法式藍帶豬排

豬排蠻厚的還不小塊,炸得酥酥脆脆,配上內餡與起司沾醬,口感十足

但因為我吃得味道較淡,所以吃到後來感覺有點點小鹹







嚴選黃金六兩松阪豬

有黑胡椒與蘑菇醬可做選擇,磨菇醬有點點淡,黑胡椒醬帶點辣

松阪豬蠻滑嫩的,也蠻有厚度,吃起來軟但又有彈性,我最喜歡這道



奶泡冰奶茶

紅茶不苦澀加上奶泡很順口也不會很甜,但我喜歡奶味重奶泡再多一點

冰咖啡

一般基本口味的感覺

山渣烏梅汁

味道很濃重,喜歡烏梅的孩子們可以試試

義式布丁

有淡淡巧克力味道,像奶酪口感,綿綿順順而淡甜

烤雞蛋布丁

綿綿柔順,焦糖微甜一點微苦,配上布丁反而更不膩口

芊媽讚賞中







岩石泡芙-芝麻

芝麻味還蠻濃,有爆醬了一下



岩石泡芙-原味

奶油醬濃稠,一樣爆醬了一下

本以為甜點會是一般貨色,但岩石泡芙還不錯吃,我喜歡



















環境很寬敞、乾淨,走道也還寬闊,容納人數可以很多

有些地方明亮,有些地方昏黃,很適合聚會或約會

我們假日用餐,已經高朋滿座,人潮也絡繹不絕

另外還有兩間大包廂,可以不被打擾的好好聚會









洗手間簡雅乾淨,用橘、綠分,橘色女生、綠色男生,得看清楚

















洋旗在每個地方都有細心的用上不同裝飾

讓在不同桌用餐的客人都有不同的感官視覺




真是感謝愛評的招待




洋旗牛排餐廳

網址:http://www.yangchi.com.tw/

電話:02-2367-2559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5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中午11:30-晚上23:00
                      點餐時間  中午11:30-晚上21:45

消費:共1034元 / 3人,1人3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