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久仰天香回味鍋大名很久,聽說好吃但價位不太低

終於在機巧合下,朋友約了吃吃天香回味鍋

好吃又沒吃過的我一口答應,所以就前往天香回味鍋頗具特色的蒙苦包南崁店用餐


不沾醬火鍋,源自蒙古成吉思汗宮庭健康食膳,68種天然植物精煉,宮廷御膳天然。

原味養顏美容,強身健體,來自於元太祖『行軍鍋』

古帝國之所以強盛是因為有一位成吉思汗,成吉思汗之所以能建立橫跨歐、亞、非的

大帝國靠的是強壯的戰士,而戰士的伙食卻必須依賴一種名為『成吉思汗鍋』的行軍鍋。

這種火鍋經過改良與演進就成為今日該園區的主菜,定名為『天香回味養生煮』。意謂養生、健體、回味無窮。

<<摘自天香回味 南崁店網站>>









分別有單點與吃到飽的菜單











首先,就把菜料先各上第一輪

層層堆疊,有點感受到像皇室般的豐盛,讓我想好好大啖一場 哈

手工丸子吃起來軟嫩,和想像中的Q彈口感很不同,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Q彈的感覺







再來上了滿滿的不同種類肉片,服務人員很詳細的一一介紹

但就憑我的記憶力,哈 怎麼記得住,所以得再靠我那也不厲害的分辨力分辨了













養生鍋裡滿滿的中藥材,真材實料

其實我挺不太敢吃中藥的食物,但是這的養生鍋很香,吃起來不像我印相中很中藥味的感覺,我很適應哩!

終於開動,下鍋大煮特煮了,這養生鍋很合我們的胃口,而且煮過肉和配料真的不沾醬就很很好吃,很入味

就連水蓮用養生鍋煮過後都很好吃耶!已經很久沒吃到能讓我腦海中回味的好湯頭了, 旋轉旋轉ing











金絲戀餅的小攤車就在大門入口,還挺醒目的,得另外單點

詢問了一下,那戀餅是類似麵線的東西纏成的再用豬油現煎

聞起來有淡淡煎過的香,表皮煎得酥脆,,內裡一絲一絲吃起來有點微微的軟與嚼勁,有層次感

而吃起來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爽不吃油也不膩口,吃了想再吃,難怪叫我戀餅啊!








還有一個自助吧區,任君挑選任君吃

看到養樂多和布丁還有蛋糕,這樣的小甜點都不免讓我興奮









這是我們驚呼的加湯記,看到這大大的古銅茶壺,更有吃蒙古鍋的濃濃感覺







現場會有駐唱歌手

本來還以為是一些民族歌謠之類的,但都演唱流行歌曲為主,也是還蠻有氣氛的









戶外環境很寬敞,有一些銅像,讓整體的氛圍更表現出蒙古的感覺

也很適合讓小朋友奔跑,還有一些特別的動物可以觀賞,不用擔心小朋友沒去處









室內用餐環境也佈滿了濃厚的民族風,每間包廂還有特別的名稱,很別緻







用餐後我和lu桑都很滿意,lu桑覺得湯頭好,煮起來很美味

而我覺頭湯頭好之外,料也挺多的,環境氣氛也不錯

而且想想養生鍋目的就是養生,如果不需要沾醬就更完美了

這兒鍋吃過後的確在我心目中有達到養生的感覺哩!







天香回味 桃園南崁店 天可汗帝國園區

tp://www.tansian.com.tw/

http://www.ka-han.com/ 南崁店

南崁店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50號,備停車場

03-3234628

11:00~22:00

吃到飽45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或單點用餐

兒童110-140cm-$220、70-110cm酌收清潔費$50,以上均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