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看到小公主的介紹放入口袋名單

正好趁朋友聚會約在這聊天吃飯

也因為離大家都近,帶克萊門也比較方便

店內有個烤窯,剛好廚師正在做餐點,這臨場感對我來說很稀奇









正好四個人,就點了四人套餐








湯品

味道濃郁,溫度夠暖,還不錯的開頭







凱薩沙拉

對於沙拉比較不要求,因為還不是我的愛







油醋漬野菇佐冷肉拼盤

非常長的菜名,野菇出乎意料好吃,帶點油與香與微酸,好奇妙的合拍

冷肉部分,我覺得不合為我胃口就先入為主的觀念沒嚐試了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味道濃郁,對食量一般的女孩來說份量足,整體還不錯






塔雷吉歐乳酪雞肉蝴蝶麵

偏像白醬,味道濃郁,雞肉也沾上醬汁味道,好吃

蝴蝶麵對我們來說軟硬適中






松露海鮮野菇燉飯

松露是什麼樣的味道大概還是沒辦法吃得出來

不過海鮮很搶眼,擺盤的堆疊方式,視覺效果就不錯

燉飯吃起來感覺介於稀飯和白飯之間,湯汁收的微乾









佛倫斯烤牛肉燉飯

有幾道都在擺盤上放了一點乾牛蒡絲,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剛上到道燉飯,得熱熱吃才好,牛肉才嫩,冷掉牛肉也比較乾了

和松露海鮮野菇的燉飯部分口感差不多,只是湯汁的味道不太一樣

燉飯所入味的味道也不太一樣,蠻合我的味








蟹肉青醬荷蘭羊奶起司Pizza

其實看到羊奶是有卻步的 ,但服務員說羊奶味到其實很輕不重

我們就決點點了吃吃看,我喜歡餅皮的薄脆,和牽絲的起司

果真沒什麼羊奶味,吃起來也不油膩







這是我們四人份的甜點,一大盤裝很有分享的感覺蠻不錯

每一樣甜點都還可以,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突出的







點了奶茶和柳橙汁

奶茶味道還可以,柳橙汁不是現榨果汁有點點失落







店家有提供娃娃椅,兒童餐具







空間還蠻寬敞舒適充滿歐風氣氛,也有幾個半包廂式的座位

大約一人是500多大洋,也蘆洲地區來說,這消費是偏高了點

不過服務和餐點的品質以這價位來說蠻合理的,也是個聚會很不錯的選擇







湯姆咖啡廚房

http://www.tomcafe.com.tw/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7號

02-28482666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