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9 27 颱風陸上警報發佈 早上的台北陰天 新竹出了太陽
我們飛奔到新竹 期待與宛嬪見面 決定去內灣 因為有人還沒去過


當我上一次到內灣已經是3年前 和呆呆一起去的
那一次到了薰衣草森林
很喜歡那種淡淡的感覺 彷彿已經飄飄然的在飛了




這一次沒再去到薰衣草森林
只在內灣老街一區逛逛
從吊橋走到內灣老街之前我發現了一間好店
賣著零錢包 手提包 斜背包 都是100元耶!
好便宜又很好看,裁縫的工也還不賴
我眼睛為之一亮 停留好久 終於決定買了一個小手提包


呼呼 走上吊橋 準備衝進老街囉!
肚子餓扁了 宛嬪推薦了烤香腸
一整排都是賣香腸 但是其實差異不大
迫不及待的買來嚐嚐 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



接著 隨意的走走 宛嬪說客家麻糬很好吃
我又看到一攤阿婆推著攤子在賣客家麻糬
我好心動的買了 一份50元很多唷!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QQ軟軟的再加上花生粉真的好吃飛上天了




來這 最有名的內灣戲院登場
但我們只有晃一圈戲院裡的賣場
沒在戲院裡用餐 但有在窗外偷看一下戲院裡的飯廳復古的模樣



今天的地陪推薦觀賞一下漫畫大師的作品
果真拿起毛筆撇著撇著就畫出一幅畫
以下這幅畫就是他畫內灣的代表作之一



我真的愛吃吃看
看到紫玉菜包 雖然小貴但還是買了一個紫色包來吃
吃起來外皮的口感就像粿 裡面包著炒過的一絲一絲芋頭和配料
味道偏淡 但是料多實在 吃起來還是不錯的
還有另一個口味讓我難以抉擇的是黃色包 內包竹筍 下次我一定要再試試看



這裡的我覺得最有名的野薑花粽來囉!
宛嬪買了一顆嚐試
但是礙於本人對於那粽子不是很感興趣
所以我只小吃一口 是還不錯吃啦!



還有內灣的黑糖糕真是好吃
是一塊圓圓的樣子 QQ的很扎實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次有點點可惜的是宛頻推薦的豆花粉圓冰還沒開門營業
還有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吃到客家粄條
雖然幾乎是走馬看花沒看甚麼風景 但吃了不少在地味!好滿足
希望下次還能再去一次內灣囉!



和宛嬪一起逛真好
能一起分享吃的心得也一起走馬看花
雖然都在吃 但它卻也是我們的默契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